第六站:紅鶴餐廳

晚上就是眾所期待的美食時間了,在澳門同樣是「經典級」的紅鶴餐廳〈
Flamingo〉就是位於凱悅飯店中太白度假中心的游泳池旁邊,晚上和白天呈現不同感覺的景緻,氣氛真的很不賴,雖說凱悅飯店有別的餐廳選擇,但還是要來親身體會紅鶴滋味,選擇可以看view的一角,比較有異國風味,還可以假裝自己是在熱帶小島的海灘吃晚餐...由於菜單拍攝狀況很差,加上當天的燈光悠暗,我無法確定餐點名稱還有價格,不過我肯定的是,我吃了餐前麵包、沙拉、好喝的湯、一種類似菜包or水煎包之類的包、當天的特別餐--海鮮咖哩、葡式炒飯還有好喝的紅茶,現在叫我回味,我無法精準形容這一切,只能說「海鮮咖哩」真的是太正了,好大一碗公,又非常有料,是我最難忘的一道了!再加上有三個熱情的阿叔帶著樂器在前面唱歌助興及夜晚涼風,餐具還有氣氛都很棒,除了阿叔們突然唱了一首N久前曾轟動一時的流行金曲傻瓜花園的「檸檬樹」,讓我差點跌倒,其他我都非常enjoy。
  
可是,這樣一家有口碑、有氣氛的餐廳卻不知怎了,犯了吃飯的大忌!上菜雜亂無章,以一種「趕集」的方式,一下子就來一道,大約坐下來不到十分鐘,我照相還沒照過癮耶。麵包還沒吃完,湯才喝一口,沙拉趕著出場也就罷了,沙拉才剛開始吃,兩個主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上桌了,之前還有一個前菜到這時候才翩然上場。為了配合他們上菜速度,我也只能兩口當一口吃,因為當時我也懶的去計較,於是,不到四十分鐘內,這一頓澳門大餐就進了五臟廟了,還好,我還是點了好吃的朱古力配香草的Ice Cream,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比haagen-dazs便宜。
  
看在夜景迷人還有沒有蚊子叮人的份上,我也是心甘情願付錢,價錢也蠻合理,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個餐廳。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文章
紅鶴餐廳很難拍攝的夜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