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費在先前的法網錯失唯一還沒收伏的大滿貫賽事,可是「小費」這個名字也不是隨便喊喊,第八個大滿貫、網壇最神聖的殿堂--溫布頓連四霸,他可是當仁不讓、勢在必得,這一次,雖不見他激情地上演跪地、噴淚等戲碼,可是卻讓我們看到小費久違如陽光的燦爛笑容,尤其他親吻聖盃的感覺,溫柔地讓地球都忘記要轉動了。
 
這次溫布頓說也奇怪,我總覺得小費有意無意間爭取不少關愛眼神,就在溫布頓之前,他結束和祖國艾美錶的代言,投向更高價位的勞力士懷抱,艾美錶其實待費不薄,甚至曾經訂做小費款手錶,去年在上海他還風風光光獲贈雕龍球拍,想不到...勞力士更有力,直接把人挖走,然後製播「Game,Set,History」廣告,王者無敵也不過如此!賽事一開始,小費先是穿上Nike的最新後背洞洞裝,加上球場上從沒出現選手身上的「黃金聖衣」加持,該聖衣上有三把球拍,象徵先前球王的三連霸功績,這些動作不免有種「草地是我主場」的意識形態,小費穿聖衣當然看在非小費迷眼中什麼難聽的批評都有,可是我真的覺得白帥帥的不得了!走出來像個貴族小王子,脫下聖衣又變成草地的王者,無疑也增加不少賣點;最讓人覺得不思議的是,小費就連參加溫布頓冠軍晚宴都穿這件聖衣,請注意,他還換了兩款領帶,雖然有那麼點over,但是有舞台就好好換裝啦。

小費呢,在逆境中又是發功又是發光,逆境就是他那在第一時間讓大家緊張到不行的籤表,結果一路挺走後,最後終於擊退已被四連敗的勁敵「納豆」。這場比賽我一邊看電視轉播,一邊在廣告時間和瘋狂小費迷Vicki及看完三盤就不感看的Desmond在msn上一同幫小費加油,簡直是緊張到最高點。「納豆」果然不是省油的豆,雖然第一盤吃了一個甜圈,可是後兩盤對小費造成威脅,第三盤小費搶七時候也因為宅心仁厚、心不狠手不辣,完全被豆兒給踢爆,當時真的是讓我們都傻眼,深怕小費在第四盤又抵擋不住豆的強力戰術,還好,是你的跑不掉,小費終究拿下冠軍,在這過程中,我和Vicki兩位一直用「灑花瓣」的戰術默默地幫小費加油,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都很開心,事後又high到睡不著,我也馬上完成小費的溫布頓寫真集;星期二晚上我和Desmond也依舊慣例大吃一餐幫小費慶功,唉,再這樣下去,我又要超越蝴蝶袖姐姐的腰圍了。

去年的晚宴是大威和小費出席,這次女主角換成了超有女人fu的momo,兩人還有瑞士及法國國旗加持,另外蝴蝶袖姐姐Mirka也以爆X裝出現,您瞧瞧,她身上的鑽鍊和耳環,也不知道又花了小費多少錢啦!我想要問問瑞士政府當局,她是有申報財產嗎?!不過,小費在會場上還親吻Mirka,也是個鶼鰈情深的表現,只是,也不知道小費會不會哪一天在球場上和她求婚,如果有的話,那應該才是最浪漫的一件事吧。 
   

《納豆篇》


 
    精采片段與訪問

Rolex 超完美廣告


原始無名小站文章及圖文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