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GAP正在陳列了所有campaign的明星,偷拍的這張是哈比人伊萊亞

我正在Century Hyatt Tokyo準備要就寢了,今天在我徒弟的帶領下,逛了原宿/青山一帶,腿都快斷了,我從沒在東京可以壓馬路壓成這樣,you know,就是除了逛街還是逛街...不過很開心逛了很多很多店,雖然大多數都是看看而已,卻也大開眼界,以下是今日逛街後的『最佳時刻Top 5 List』。 

‧Blue Note Tokyo
到處亂走竟然不小心經過名聞遐爾的Blue Note Tokyo,而且本週的表演更是赫赫有名的Fourplay,只是最令人扼腕+錯愕的是,1月14日的卡司竟然是Holly Cole,問題是那天我就要回國了,對不起Holly,我只好快去唱片行買妳在1月10日予日本發行的新專輯了,至於Blue Note我只能說...至少我有經過也不枉此生啦。


‧Paul Smith Space
今天逛了這一區四家Paul Smith,這位阿sir 也太會開了吧!但是重點是我終於來到Paul Smith Space這家四層樓的大型會館,雖然我們都有網站印下來的地圖,不過光是找這家藏在巷內的會館就耗費不少時間哩,因為地圖說只要看到無印良品,在該條巷口右轉就到了,可我們偏偏都找不到Muji,後來我只好拿著地圖在青山通找路人發問,可是要怎麼找看起來懂英文又很nice的東京路人啊?最後靈機一動,就找路上發傳單、看來年輕有為的打工男詢問,想不到打工男馬上把地圖翻轉後,就以日文說+手比劃,表示Muji就在前方的前方,真的是要謝謝這位辛苦的傳單之手。

Space和我想的沒有兩樣,就是把所有PS商品給他弄的很展示中心,其中2F的阿妹人最好,因為我也知道日本人蠻不喜歡店內被拍照,可是這位阿妹不但主動遞上名片,在我央求拍照後還一口就說:YES,讓我從2F拍到1F,真的很好心!可是B1的另一位阿妹仔就擺出冷冷的樣子了,我也是一本熱情詢問拍照,她連想都不想就回絕啦。不過有逛到這家店本來就是此行的目地之一,只可惜3F最近沒有展出,但是整體的陳設都很不錯。我的消費則是0元,因為沒有打折啊!


‧Prada東京青山店
號稱全球最大的Prada東京青山店(文見GQ)打著名家設計的大型建築,馬上把整片青山一帶的精品店一一比下去,根本就是家航空母艦店,特別在晚上所打出的光芒亦是閃亮到最高點,本人也不免俗進去朝聖一下,逛了一樓、二樓、四樓,樓梯有點太傾斜讓人很怕跌倒,最後腿酸的我就搭電梯下來了。不過,店內的陳設各方面都屬非常高調,只是我不敢拍照,連問都不問,因為人家可是prada耶。

‧Tiffany 的〈I Saw Him Standing There〉日版EP
WHAT?!什麼時候有出這張我怎都不知道哩?每到東京我一定會去的店家是位於原宿竹下通一帶的Book‧Off,因為這家店三不五時就會有250元起跳的二手CD,我每次都是抱一疊回家,然後很認真地每一櫃都檢查一遍,不過,隨著推動「不要亂買CD」的心情,這次我只有輕描淡寫,就連看到偶像Eddi Reader也沒有反應,直到看到字母「T」的 Tiffany後,赫然撿到這張收錄五首歌、標題〈I Saw Him Standing There〉的日版EP,裡面的歌曲還有〈I Think We're Alone〉的extended version、〈I Saw...〉的dance mix、〈Can't Stop A Heartbeat〉的long version、〈 Mr. Bambo〉及〈Can't Stop...〉的singalong version,只賣350日幣;另外我還買了根本忘記自己有沒買的Lisa Lisa《LL77》及根本忘記有沒買過的日版Paula Abdul《Spellbound》,前者350元,後者行情更糟是250元。

至於誰是這家大店最沒行情的呢?如果就「CD數量最多」來看,應該是...J. Lo、 Mariah Carey、Spice Girls或是Eternal之類的吧,搞不好這些才是真正的人氣歌手哩。


‧Century Hyatt Tokyo
我簡直要寫一篇文章好好稱讚這家飯店才是。我可是一個澳客,但是此刻我全無抱怨、只有感激,昨天check in 17XX號房時,我只不過和同房徒弟說,這間房間是基本的雙人兩小床房型,所以飯店官網寫說不會有浴袍,也不知道刮鬍刀用了之後會不會補新的,毛巾雖然一人一份但是要是有更多就更好了...想不到,今晚一回來房間,簡直是嚇到,怎麼house keeping後,浴袍--有,毛巾--三份,刮鬍刀X2(我已使用過),嚴格來說,有使用過的備品不算,好心的house keeping阿姨就是會給他捕齊,不用按電話啦!

更別提這飯店早餐也可口、服務很親切,他們甚至提供Gold Passport會員extra service...;房間雖然不是無線上網,但是人家有high-speed internet access,而且是無料的,所以我愛上網多久就上網多久哩,而就在我寫這篇時,電視裡的CNN還播出小費在澳洲的Kooyong比賽中打敗Safin,所以,大家不要想去住『愛情‧不用翻譯』的Park Hyatt Tokyo,Century Hyatt真的已經夠了!Btw,飯店離新宿車站也很近耶,並不像外界謠傳要10來分鐘。

以上是今天的『最佳時刻Top 5 List』,晚安。 

更多照片請到照相館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