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瑪丹娜的廠牌Maverick和華納鬧的滿城風雨,Maverick最近年年虧損,用大腦想也想的到,從去年迄今,三張堪稱大片的作品都沒有好表現:娜姐前作《夢醒美國》自然是慘,蜜雪兒第二彈《流浪者之歌》不知她在幹麻,成績普普,艾拉妮絲《亂了》則在前十名僅停留一週,直接宣告她的時代過了,而最新消息是,瑪丹娜將會退出經營團隊,也就是說,之後娜姐的作品應該不會掛上這個她苦心經營12年的廠牌,引用CBS新聞的說法,「Madonna's Maverick Days Are Over」。

Maverick是一個很有趣的廠牌,不得不佩服娜姐眼光獨具的一面,我們在此不贅述一票很有音樂特色的和各式代表曲風的歌手,不過,這個廠牌卻是出了名的出產帥哥,三不五時就來一枚,只是帥哥的命運不見的都很好。以下列舉Maverick近來的帥哥和他們的命運實況。

Jorge Moreno 外型★★★★ 音樂★★★★
之前本站也曾大力吹捧Maverick簽下的拉丁帥哥Jorge Moreno,他的首張專輯還獲得拉丁葛萊美獎年度新人殊榮,最近也在J唱片發行的電影原聲帶《熱舞十七2004》和山塔那合作,前途理論上應該會閃亮,但才沒多久的光景,才知道原來Jorge已經和Maverick分家,不光是官方網站的藝人欄被除名,就連他本人的網站也公佈了自己轉換廠牌的消息,而Jorge的新造型則更搖滾和粗線條,還蓄大鬍,就是要和新力的羅比羅沙嗆聲就是,Jorge Moreno將會在近期推出拉丁和英文的雙EP,或許可以先到他的網站看看他到底想怎樣。http://www.jorgemoreno.com

Jorge Moreno


The Deuce Project 外型★★★ 音樂★★1/2★
去年春天被視為秘密武器的帥哥二人組The Deuce Project則更悽慘,他們這對小時後的好友被Maverick CEO-Guy Oseary相中,找來The Berman Brothers(Amber、Baha Men、B3)製作首張專輯《Stone Cold》,整體的音樂調性被認為和激進小子很類似,但專輯發行後就沒有聲音了,不過首支單曲〈Stone Cold〉的音樂影帶拍的不錯,歌也好聽,可惜他們沒這個命,現在不光是官方網站不見了,同樣被Maverick網站除名,看來只能從網路搜索的電子多媒體閃卡看到他兩當時的樣子。
http://www.hyfntrak.com/thedeuceproject/deuce/



Ben Jelen 外型★★★ 音樂★★★
比較起來,今年的Ben Jelen(唸法:"Yellin")的成績算是不錯的,小班的長髮和彈奏鋼琴的有型MV〈Come On〉為他加分不少,頗有男版的凡妮莎姿態,三月底推出的專輯《Give It All Away》除了有自己的創作外,也有The Berman Brothers和The Mitrx助陣,搭上AOL的強力曝光,曾獲得新人潛力榜的冠軍,也一舉打入專輯榜113名,不過最早他卻是被凱文克萊的行銷人員挖掘要他當模特兒,可惜小生喜歡唱歌斷然拒絕,是今年Maverick極具代表的歌手,他今年會和韓氏兄弟一同巡演。
http://www.hyfntrak.com/benjelen/benjelen/



Keaton Simons 外型★★1/2★ 音樂★★★★
四月剛推出五首EP輯《Currently》的Keaton Simons在這群帥哥中擁有比較內涵的嗓音,特別是吉他的調調還被樂評認為該EP就是John Mayer《Room For Squares》的表弟(Elle Girl雜誌直呼他是巴布迪倫的兒子?),只是25歲的Keaton藍調味和靈魂味更重,EP中和The Matrix合作的〈To Me〉感覺非常不Matrix,但很有味道。這張EP的包裝極具質感,吻合了Keaton獨特的音樂風格,目前Keaton並還沒受到太大注意,就看這位捲毛創作好手之後的造化了!
http://www.maverick.com/keatonsimons/

Keaton Simons

Tyler Hilton 外型★★★★1/2★ 音樂★★★1/2★
看來集千萬寵愛於一身是暑假將推出第一張專輯《The Tracks Of》的Tyler Hilton,不但有最出色的外型,也已經搶奪許多媒體曝光,但他和Hilton姐妹並沒任何關係。目前市場搶先在四月發行EP,除了屬於比較稚氣版John Mayer歌喉和吉他外,Tyler Hilton也曾在劇場方面有所表現,預期將會有最全面的演藝版圖,EP的作品中的第四首歌〈Slide〉和非凡人物的〈1979〉幾乎近似!最近他已經和先前在英國聲名大噪的Gary Jules在美國巡演,擔任Gary開場,之後會於八月中旬正式推出專輯,在先天條件完善下,來自南加州的吉他型男Tyler可否打破師兄們的表現呢?只好拭目以待。 

http://www.tylerhilton.com/
http://www.tylerhilton.net/
http://www.hyfntrak.com/tylerhilton/AFF1879/
(可看到他首支音樂影帶When It Comes)


Tyler Hi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