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再談談瑞士出生、走紅德國的帥哥Patrick Nuo了。模特兒、歌手雙棲的Patrick第一張專輯《Welcome》台灣沒代理,第二張專輯《Superglue》還是沒代理。本來也曾聽過小道消息說唱片公司很有可能想要推他,但看來現在應該是不可能的,最荒唐的是,第二張專輯我到現在都還沒買,一想到第一張專輯德國最後還來個改版,還加贈翻唱派屈克史威玆當年演唱電影『熱舞十七』的〈She's Like The Wind〉就快暈倒了,畢竟歐洲CD還是不便宜。


今天心血來潮跑到他的官方網站,一進入首頁才發現,原來小派將和一位不甚有名的美國女演員Molly Schade已經訂婚,小派還擺上一張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佳偶天成照片,看到小派覓得俏佳人,也替他開心,畢竟第二張專輯感覺上並沒有第一張熱賣,先發單曲〈Girl In the Moon〉德國38名,瑞士20名;〈Beautiful〉奧地利第七名;根據popdirt.com報導,他倆本月底將在小派的故鄉Luzern完成終生大事,隨後前往Ibiza度蜜月。小派也特別在官網交代他的感情生活是很個人的,希望媒體能夠諒解,因此他不會四處張揚要人報導他的婚姻大事。

為了將小派過去的MV都找出來,我花費一早上時間搜尋,想不到德國的資料或者他的官網原先放的MV都無影無蹤,最後只找到四首品質不甚佳的連結,就再找最難找的首張專輯中第二主打歌〈Reanimate〉時,竟然發現一個叫做『九天音樂』的內地抓抓樂網站有這首MV,簡直是嚇到我了,結果我好不容易登錄收看,又因為什麼程式有的沒的不符合而破功,只有作罷。但除了『九天音樂』外,我熊熊發現內地有好多人在討論小派,究竟是怎麼了?

最後才知道,原來小派有〈5 Days〉、〈Runnung Away〉兩首歌曲收錄在一張去年底推出的電視原聲帶『赤沙印記@四葉草.2』,原聲帶中還有孫燕姿、Tanya、FIR、GiGi中英粵語歌曲,還有香港華納力捧的薛凱翻唱了Jewel的〈You Were Meant For Me〉,搞了半天,這是香港TVB電視台推出青春連續劇的原聲帶,可能因為這個關係,讓小派的名字突然在內地google蔓延開來。
 




四首PV 
5 Days 
Welcome 
Girl In The Moon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