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要不是一位資深同業跑到法國參加唱片大展,回來和我提到Matt Pokora(AKA M. Pokora)在法國現在走紅的狀況,我恐怕還沒發現這號人物〈後面以MP表示〉,後來就從MP官網聽說他會和瑞奇馬汀合唱,果然,三月20日MP和瑞奇一同合唱Ricky專輯《Life》第二主打單曲〈It's Alright〉正式在法國發行,這個合唱版本除了有單曲外,也已收錄在瑞奇與MP在法國發行專輯《Life》/《Player》的新版本當成雙方的bonus track。


● 法國版It's Alright單曲曲目
1.It's alright (Duet with M Pokora)
2.It's alright (Album version)
3.Maria (Spanglish extended remix)
   
1985年九月26日出生在法國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的Pokora本名是 Matthieu,他以偶像麥可傑克森為目標,《Bad》是啟蒙他演藝事業的作品,其中〈Smooth Criminal〉則讓他開啟跳舞本事。MP
從法國的 Popstars選秀節目出道,本來他和另外兩位優勝者Lionel和Otis合組三人團體Linkup,還曾經和Blue合作,不過三人團體沒多久就再會,2004年MP就改以個人姿態闖蕩歌壇,推出走嘻哈/R&B路線的首張同名專輯,根據線上翻譯軟體的說法,又會跳又會唱人又性格的MP很快就被視為法國界R&B的新王子。2005年十月推出《Un an avec M.Pokora》〈翻譯=One year with M. Pokora〉DVD中,就出現他和Ciara合作Ciara的歌曲〈Oh〉,也順理成章收錄在2006年一月推出的第二張專輯《Player》當作bonus track。
   


事實上, 以
UKMIX網站上歌迷討論顯示的資料來看,MP拿下專輯榜No.1的新專輯《Player》在2006年十個星期year to date的累績銷售上排名第四名,還曾經有過year to date第二名的名次,似乎也說明《Player》是張反應相當不錯的作品,只可惜我還沒機會聽到其中的歌,網路上原本找到與Ricky合唱版本的MP3〈歌迷在一月的時候從收音機首播錄下〉,只是該網址已經成為歷史了。

好加在,在網路上找到了三段Ricky和MP一同接受訪問的畫面,雖說一人操法文,一位說英文,不過也有兩人一起裝可愛的鏡頭,從畫面上明顯看出Ricky比MP還要「大隻」,雖說Ricky在〈It's Alright〉MV中有幾秒鐘在身體上淋牛奶的火熱鏡頭〈Ricky因此被網友改名Milky Martin〉,不過MP也不是省油的燈,最近他的官網就刊載了三張性感照片,也可看出他愈來愈有巨星的架式。
 
Milky Martin

 



官網 
MRJ網站三段訪問畫面 
似乎是一個頒獎的畫面 
很詳細的歌迷網站

以下畫面依序為: 
● 電視長篇報導兩人合作
● It's Alright MV
● It's Alright (live) with MP
● M. Pokora - Pas Sans Toi MV
● Showbizz MV
● De Retour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