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xnet的技術人員幫忙下,今天早上把裘弟音樂誌搬過來了,所以須要一些時間整理。請大家多多忍耐啦,也謝謝Pixnet的幫忙喔。(上圖:涉谷Tower Records偷拍照片)

今天施工施了一整天,終於有初步的感覺了,不過最麻煩的還是先前裘弟音樂誌『MV播播樂』這一題,還有七十個題目要一個一個check,所以我想明天又是一個工作日,我的手肘還有肩胛(這個字不會寫 XD)都很酸痛...

結果剛剛從Pixnet 特有的 【誰來我家】功能循線發現一個網友的站,裡面刊載大陸博客Yodao站一個很有趣的神奇算盤,只要把自己的blog網址打進去,不但可以虧知該網誌反應的性向,還能分析文字的個性,以下就讓大家看看本台究竟是怎樣的一個角色!



鄉村小太陽~裘弟音.
93.0%男性倾向,7.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yodao | 博客男女

我個人對於這樣的敘述...感覺到非常的榮幸,果然有當過一年又八個月的兵...真的有差啦 XD
等等.......驚嚇中!!!!!!!!!!!!!!!!!!
我靈機一動想要看看原本的兩個部落格的性向,各位鄉民你們看看,這樣是怎樣...
害我剛剛還沾沾自喜....結果,裘弟音樂誌是個100%的男人,比二合一新館的93%還要MAN!!
可是裘弟生活誌竟然變成100%的女孩...那ㄟ安ㄋㄟ

大家可以按上面的"博客男女"就可以測試囉,謝謝網友Msclooney的提供。



裘弟音樂誌
100.0%男性倾向,0.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yodao | 博客男女


鄉村小太陽:.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創作者介紹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