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就是剛進房時候的床+薄型浴袍

承接上一篇: 普吉盛夏 / Cape Sienna Phuket (旅館篇)

緊接著上一篇之後來看下塌的2301房間,我選擇的不是基本房型,而是再上來一級的Sea View Jacuzzi Deluxe Room,比這個房間更好的還有套房與Penthouses兩個房型(一共四間;除此之外還有九間villa)。房間同樣一如Cape Sienna的精品時尚風格,裡面45平方公尺(約11坪),外加景觀按摩池+陽台13-18平方公尺,總計62sqm(約19坪),就空間來說也夠讓人心滿意足的,整個房間就是一種舒適的感覺,似乎待在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有心曠神怡的感受。
這是housekeeping整理之後的床及辦公桌一角

房間另一側由簡單的電視音響櫃、mini bar、壁畫一路延伸到陽台落地窗

非常有質感的壁畫一幅

從陽台拍攝整個房間

沒有打燈的客廳,前面是陽台,左邊是按摩浴缸! 

寬敞型房舒適大方   露天按摩浴缸沒在怕

進入白色+淺灰色+棕色構成的大空間房間,門一推開就可直接看到落地窗外的海景,臥床寢室與兩面L型沙發的客廳中間擺的長條型辦公桌(和沙發長度接近),則有分隔空間的效果,在辦公桌打打電腦便能感受海風吹拂與視野享受; 極度舒適的大床兩側的有型檯燈增添設計質感,行李檯(下面置鞋抽屜)、電視音響櫃、衣櫃、mini bar等擺設同樣大方。緊鄰陽台的客廳一旁的牆壁掛上大型壁畫,一旁窗外則緊鄰該房型強調的按摩浴缸,可以想像在客廳或躺或坐喝杯茶,會是多麼愜意的事情!說到按摩浴缸,坐落在陽台一側,整個就是trendy精品掛,和2006年下塌華欣Six Senses Hideaway浴缸完全是兩樣風情啊。


L型的沙發、方型枕與簡約設計的桌子

大型的按摩浴缸,功能齊備;可一邊吹海風一邊泡澡!

mini bar 非常齊全,杯子和杯墊都很有質感

迎賓水果+桌上的精巧的小花小草擺設

我只能說這燈太有型了

時尚旅館必備單品--有兩條大型海灘巾在內的時尚竹編提袋~加分加分~~

至於浴室的空間則是在進門的另一邊(臥床對面),高規格的shower+toilet+洗手檯三獨立空間的設計,感覺可以力拼08年下榻泰國七岩的Alila Cha-Am洗手檯及整體設計,結果竟然發現兩家的洗手/乳液瓶罐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還好,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竟然漏拍照片),shower間也有強力沐浴水注,毛巾擺設也折疊的相當可愛,當然角落的薰香燈也是必備單品,唯一稍微需要注意的是房間濕氣略多,地板偶有水氣,其他部份都蠻滿意的。



這個洗手檯被我拿來浸泡衣服也剛剛好耶
圖片 1.png圖片 2.png
相似度高達100%的浴室瓶裝,有可能來自相同製造供應商吧 ?!

shower+
toilet

陽台捕捉完全海景  好感直線加倍


椅子有型,但忘了把放在行李櫃下的椅墊拿出來裝飾

Sea View Jacuzzi Deluxe Room顧名思義就是要有「Sea View」,這部份的表現最是讓人激賞不已!由於2301房間就位於樓層的邊角第一間,因此登上陽台不僅正面可以看到大片海景,左側還可看到游泳池畔及旅館另一邊的景致,海水的顏色因為光線與時間而變化,有時捲起陣陣浪花,有時呢喃輕語,搭上藍天白雲(第一天雖是陰天也有美感)與遠方的山景,建構迷人圖畫,特別是陽台景觀前面有旅館栽種的一棵大樹,竟讓景致產生唯美平衡,也難怪一到陽台,整個大心。








陽台海景九連拍(部份位於泳池往房間天橋上拍攝)



從陽台捕捉泳池角落的大塊藍天與海洋

圖片 3.png 沒開夜床狠失望   還好Balance Spa特惠對折

雖說我對Cape Sienna讚譽有佳,不過第一天晚上到Kamala海灘商店街吃完晚餐回來後時間是八點30分,卻發生housekeeping沒有整理房間和開夜床的事情!我當場急叩櫃台,他們也允諾馬上派人給我,結果等了40分鐘還是沒人來,於是我馬上寫信直接給飯店總經理報告,我先把他們優點闡述一番,然後再把發生的事情向他報告,目的僅是提醒對方沒有這樣的服務是不OK的(我不是那種會去和飯店要東西的人);我可以接受check in行李延誤需要房客提點,可以接受按摩浴缸水龍頭的熱水微弱、房間不夠乾爽、甚至可以接受房間須知裡面竟然夾著一張一個月以前旅館給前房客的「住房提點信」...;但是沒有housekeeping和開夜床,的確讓我怎樣都無法忍受,而且已經反映也沒人理會!等e-mail過去到就寢時分,房間還是乏人敲門。隔天一早總經理回信致歉,他說因為當晚有許多房客入房,所以沒有辦法顧慮到每個房間,他們也不能以此當藉口,因而對我深感抱歉,還說我的意見可以讓他們有更好的服務;由於「投訴」時我也告知會去做SPA,於是總經理便提供20分鐘的免費頭頸按摩作為致歉心意。這天之後的兩個晚上,不但整理清潔,開夜床的人員還會寫小卡片給予晚安祝福,飲用水都有補足,後來我就沒有意見囉。

IMG_0951.jpg
開夜床時服務人員每晚都會親自寫下問候小卡片

Balance Spa 接待處猶如大型的客房客廳,從更高的角度俯瞰泳池+海景

好戲壓軸上場,Cape Sienna最終最讓我滿意的服務,不是櫃台、不是housekeeping也不是餐廳,而是位於The Poolside & Restaurant樓上的Balance Spa!當我去做諮詢(僅是參觀),櫃台不但傳好迎賓毛巾與冰茶,詳細介紹療程,帶我入內參觀,還建議我步行到Kamala海灘商店街吃晚餐,服務態度百分百!而打扮時尚的芳療師同樣專業,13日我在check out之前(前一天記得要申請late check out)做療程,事先就把諮詢單寫好,也提點我預約時間,兩位女孩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親切滿分?!另外讓人開心的還有,剛好Spa在推廣限時特惠,只要在下午兩點前做療程就可享受對折優惠,於是那天我選擇歸納在『Classic(經典)』類型的《The 1700's》,預約時光是決定選擇療程就花費不少時間,可是櫃姐都一一報價,讓人倍感窩心。




芳療室、浴缸還有隔著簾幕看到泳池與海景

芳療室非常的明亮時尚,落地窗前面有一個澡池浴缸,加上無敵海景,我就在這種舒適的環境下很快睡著了...。120分鐘
《The 1700's》標榜融合東西方手法,以17世紀背景特別針對深層肌肉所設計的按摩,同時對於皮膚和神經系統都能獲得舒緩作用,特別適合經常使用電腦並且肌肉酸痛的上班族。

療程一共120分鐘(包括療程前後30分鐘的準備+休息)加上總經理致贈的20分鐘頭頸按摩,我從10:00待到中午12:30,含稅只花了我1412元泰銖,人客啊,這也未免太划算了吧!!想想我在台灣都沒遇到這種價錢,實在要感謝老天爺。這個Spa結束後,我就默默離開了呆了四天三夜的Cape Sienna(其中有一晚我搭免費旅館接駁車到巴東海灘,還有一天是整天出海到普吉島外圍眾小島遊玩)。



做Spa前泡腳是一定要的

洗手台+gel與乳液裝置瓶+熏香燈

芳療室的shower+ toilet

療程結束後,來一壺茶和水果吧~

好險賬單的錢沒有很多~~~

結語



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喜歡Cape Sienna,特別是無敵海景,時尚精品的造型設計都讓人印象深刻,在普吉島一卡車飯店旅館中,絕對可以大力推薦,Cape Sienna旁邊就是有錢富豪居住/下塌的頂級villa豪宅Andara Phuket,一晚的價格從近1000美金起跳,更是讓人傻眼,由此可見這個地段在普吉島實在高檔,所以能用台幣3308元住到Cape Sienna,真的是非常滿足。只是我們對於飯店服務要求甚高,所以難免會有一些需要提點旅館的事情,畢竟服務不能隨便,這部份Cape Sienna還有改進空間,就像我事後從曼谷寄了住後意見調查表,給他們不少建議,有的旅館會理會,有的不會,Cape Sienna就是屬於不會理會的那種,難免有一點點不完美的遺憾。

IMG_0948.jpg

Cape Sienna Phuket 官網:
http://www.capesienna.com/home.html


Cape Sienna Phuket 沙龍照:
房間篇@pixnet http://jordy.pixnet.net/album/set/14611172
旅館篇@pixnet http://jordy.pixnet.net/album/set/14587123
Flickr 原始 Day 1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879791889/
Flickr 原始 Day 2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886400569/
Flickr 原始 Day 3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941475705/
 
文字/圖片 版權所有,請勿轉圖(部份圖檔沒有上logo,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