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承接夢幻喀比 / 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度假村 (Day1) 
本文承接夢幻喀比 / 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度假村 (Day2) 

經過兩晚愉快的villa生活之後,第三天卻得面臨離開的時刻,一早依依不捨的感覺讓空氣都無奈起來,巴不得能夠在這多待一分一秒。可是再多不捨,也不能忘了早餐。這天我的主食是泰式omelet,端上來的時候,擺明一副「好好吃」的態勢,雖然油膩感帶來高度熱量,但實在泰好吃。  



由於早上就要到喀比機場趕10:10分前往曼谷的飛機,我必須在9:30 check out;導致早餐不到半小時就結束,最後不免來張準備用餐示意圖紀念惜別的海岸。

普拉灣度假村的海景還是這樣賞心悅目,陽光再次讓沿海地帶的綠地庭園充滿朝氣,從餐廳走到泳池,很難抗拒藍天海洋為背景的美好畫面,於是又拿起相機紀錄。



清晨的泳池只有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陽光下的泳池水面顯得晶瑩剔透,也捕捉了周圍景物的倒影,非常迷人。


沿著護城河,回到熟悉的Villa #27,終於來到離別的時刻,管家已經約定好時間,給予顧客意見表,進行結賬工作,送來先前請求提供的手提紙袋。

在結賬之後,我還獲贈一個精美相框。對於此行的「高規格待遇」深深感激,自覺非常幸運,除了贈送管家等人「小室茶哉」茶葉包伴手禮,還把管家很喜歡的台北寒舍艾美手提袋送他。

這位就是年輕有為的管家Jacky

在Jacky帶領下,穿越【Sala Srichan】又來到Tarn Court】,車子已經準備好迎接送行,此時,Jacky的老闆,hotel manager-Marta Martin小姐也親自在此歡送,倍感溫馨。但驚喜還沒結束,他們和接機時候一樣,派遣專屬隨行小姐,想不到抵達機場,小姐不僅協助提拿行李,還親自幫客人與櫃台check in,親手把機票交給客人、確認行李無誤後才離開,雖然我不知道是否他們特別又給我這項福利(*請注意訂房package,部份提供免費機場接送),但是專業精準的服務態度和表現,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度假村】除了官網完全沒有經營社群這塊,官方臉書雜草叢生,無人理會,推特沒這回事,TripAdvisor就算被批評也沒在怕,不像一般飯店還會回答房客批評,箇中的經營手法(是因為奢華低調、已有固定市場?)或許不是我能理解,不過能確認的是,喜歡普拉灣的旅客自然會把這裡的美好深刻記憶,掏心掏肺地和大家分享浪漫傳說。這邊要特別提醒朋友注意幾點老外比較有意見的地方:
●海灘只能看,不能游(non-swimming beach)
●餐廳價格昂貴,若要到距離15分鐘車程的Ao Nang用餐,據網友說來回車資要1200泰銖、也有一說50美金,請洽管家
●早餐的變化不大,對住多天的房客恐怕會厭煩
Hong Island行程部份老外說是自費,也請出發前特別注意
另外,在訂房時候,不管是透過官網或是訂房網站,也必須留意各項附加說明,比如行程接送/早餐等,當然,我會建議最好挑選生日、度蜜月、結婚週年等特殊日子前來,假設住房率不高,或許能有更好的待遇。三天兩夜【普拉灣-麗思卡爾頓度假村】驚創人生紀錄,肯定是一次難忘的度假村時光!接下來,終於要前進曼谷。

Phulay Bay--A Ritz-Carlton Reserve 官網
Phulay Bay--A Ritz-Carlton Reserve 痞客邦寫真區(住宿) / Hong Island 
Phulay Bay--A Ritz-Carlton Reserve Flickr 寫真區 (住宿) Flickr 寫真區(Hong Island)
ESPA 官方網站

Agoda 訂房參考 Kiwi Collection 訂房  

*部落格版文章完成時間2011/10/2
*特別感謝Phulay Bay提供小太陽包括升等等VIP待遇
更多小太陽遊天下文章    加入+鄉村小太陽粉絲團

arrow
arrow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