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jordy - 小費...喝杯咖啡吧!

根據ATP最新公佈男子網球排名榜上,小費已經在本週正式屆滿四週年冠軍!ATP官網發佈
新聞表示,小費從2004年二月登基以來,成為前十強中唯一一位每一周都停留Top10的球員〈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已經連續210週都在冠軍寶座〉,另一位表現傑出的球員則是前任球王Andy Roddick,他雖然最新排名來到第六,卻是這四年來另一位幾乎都待在前十名的選手,Roddick只有四週不小心掉出Top10;除了Roddick 之外,另一位四年前此刻同樣出現在前十位選手則是David Nalbandian,可見前後四年的ATP Top10選手有極大落差,也顯現網球的競爭激烈;小費四年來總共奪下41個冠軍,希望他能夠持續加油。(點我看小費感言)


就在此刻,瑞士名牌咖啡機Jura 再度祭出2008年與小費合作的最新campaign,在小費網站官方討論區引爆話題,Jura 果然造福球迷,這次一樣拍攝許多沙龍照,還以「Be true」、「Be unique」、「Be demanding」、「Be natural」、「Be authentic」共五大主題定位小費與產品的關聯,只能說人帥怎麼拍都是帥,不但可以在 Jura 的官網看到小費的蹤影,雙方也比照上次合作的模式,同樣有一個Jura For小費的專屬網站,還很有心機地放上許多球迷看了都會high的內容,我想這個網站應該小費的功能大於咖啡機的功能吧。至於上次提到咖啡機時,我曾抱怨台灣代理商是頭殼壞掉,竟沒有拿出小費來當廣告,想不到前陣子(應該是去年底吧) 我再度經過大葉高島屋代理專櫃時,咦...還真的出現小費的中文刊版,我看我過幾天再晃去看看小費還在不在好了。



僅獻上小費帥照與所有《鄉村小太陽--裘弟音樂生活誌》的網友拜年,雖說是借花獻佛,但仍要恭賀大家新春大吉,人人都有鼠不完的好運。





Jura 官網:http://www.jura.com/
Jura X Federer 官網: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
Jura X Federer 台灣官網:http://www.eurocafe.jura.com/home_eurocafe_x.htm
   (小費在台灣官網所用名稱是 羅爵 費德勒,這次同步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小費2008 campaign PDF檔熱情收藏: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jura_roger-federer_campaign_08.pdf
‧Interview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home_roger_federer/interview_federer.htm
‧Making Of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home_roger_federer/making-of_federer_08.htm
‧Clip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home_roger_federer/federer_funny-clip.htm
‧Game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home_roger_federer/federer_funny-clip/federer_game.htm
‧Poster
   
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home_roger_federer/federer_funny-clip/federer_posterprint.htm

**本文照片來自 ATP網站及Jura 網站,特此說明**


最後再來看一下小費日前參觀NIKE的照片 (From 官網)

根據SportsBussinessJournal.com 報導,小費有可能與Nike簽下一年1300萬($13 million)美金的代言合約,而合約的年限有可能是十年。換言之,這次簽約若是成功,小費十年將會賺進一筆天文數字,而且還可能打破過去Nike 在運動界所創下最高紀錄。

更多相關球員身價比較請看此部落格分析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