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費和Lacoste?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週五晚間我和Desmond去微風廣場看Miami Vice時,看完電影後都快打烊了,我們不過是下樓經過紀伊國屋晃一下,沒想到Desmond眼尖就看到Ace Tennis Magazine(英國)、Tennis(澳洲)、Smash(美國; http://smashtennis.com/) 三本小費的網球雜誌封面,我當場失心瘋通通拿去結帳,還逼迫肇事者用微風卡刷刷樂,這一花也差不多要八百元以上,可是就算只是為了一個封面,還是忍不住想看看裡面到底都報導些什麼。經過我仔細閱讀後,我建議大家只要買"Ace",除了他把溫布頓從第一天到第十三天都做了筆記整理外,最重要是裡面附贈一張小費和Momo的雙面四折海報,可說自用送禮兩相宜;澳洲那本定價320也就罷了,內容和編排都比較呆版單調;Smash大家只要上網看看他們這一次的"Hot List"專題,應該不用破費啦。以上這些連同最新一期的「丟士」雜誌都已經可以在博克來買到囉。

只是在閱讀Tennis雜誌過程中,熊熊看到法國小將,也就是多倫多公開賽小費明天決賽的對手Richard Gasquet為Lacoste拍攝的平面廣告"un peu d'air sur terre" (a little air on ground),於是趕緊走訪Lacoste官網(http://www.lacoste.com) ,赫然發現,他們除了Andy Roddick這位老美坐鎮之外,還有Grosjean、Santoro、Clement、Gasquet、Llodra、Montcourt等等一票法國選手通通都是代言,這當然和創立該品牌、出生法國的網壇傳奇人物Rene Lacoste(1904-1996)有密切的關係。


Andy Roddick 示範‧Lacoste官網檔案資料照片

Andy Roddick  (日本Lacoste官網圖)

Michael Llodra/Richard Gasquet (Lacoste官網檔案資料照片)

Michael Llodra (日本Lacoste官網圖)

Grosjean (日本Lacoste官網圖)

Richard Gasquet (網路搜尋)
 
Richard Gasquet (Ace Tennis Magazine)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發現是堪稱老江湖的Arnuad Clament同學,他老是以特殊的大太陽眼鏡和頭巾造型出沒,嚴格來說是個造型不怎成功的路人,可是最近他一路擊敗Hewitt、Hrbaty、Safin後,進入決賽擊退Andy Murray拿下華盛頓Legg Mason Classic冠軍(今年第二個title),可說表現相當殺氣,但是他在Lacoste的照片卻有不同的感覺,雖然只有173公分的身高,卻也讓人眼睛一亮,調出他以前的照片,我才發現他沒有那麼誠懇,可能只是某些角度稍微失敗才淪為路人系。

 

於是我在搜索他資料的同時,更發現一個從來不知道的事情!大家應該對丹麥女歌手Natasha Thomas大舉進攻全球的Lacoste/ Touch Of Pink香水廣告還有很深印象吧?!2004年Natasha還拍攝了另外一個Lacoste廣告,和一個帥哥演出「你在巴黎、我在紐約」兩地相隔、最後還在機場相擁的畫面,該廣告用的歌曲是Natasha的"It's Over Now"...到今天我才知道,搞了半天演出這位深情帥哥的男主角不是別人,就是Arnuad Clament。看了這個廣告讓人對Clament同學好感度大增!不過可惜的是,廣告早就在官網移除,還好在某一個日本網站上,終於還是找到畫面了,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Lacoste CF "It's Over Now" (Feat.Natasha Thomas & Arnuad Clament)
http://www.jdsports.co.uk/jdtv.asp?id=2722&typ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