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關心小費,去年澳門的小費故事還沒開動也就算了,還荒廢本站引以為傲的寫真庫,讓網友們以為我除了看謝明明與謝少芬之外,完全無視小費存在!冤枉啊!冤枉!我只是傷心〈也傷心太久了〉,需要時間好好平復,我的心中仍然只有小費一人,這是不會改變的!既然2008年溫布頓開打,我們還是要湊湊熱鬧來幫小費六連霸之路好好的加油,我是沒有太多時間每場比賽來一篇,但是湊熱鬧這件事也應該三不五時來一下,才能證明我心中有小費,不枉費網友的殷切期待(好像也沒有這回事)。

「悶」了很久的小費終於在台北時間六月23日登場,全新的造型讓我眼花撩亂,還以為小費置身於米蘭2009春夏男裝秀,這襲羊毛衫真的很威,高調還是低調大家自有解讀,不過還是要肯定Nike的用心,畢竟台北這麼多地方都有小費的刊版,光是這點讓人作夢都笑了。

武器一:Nike 羊毛衫


大家好!新好男孩回來了!

雖說媒體在比賽前就
搶先揭露這次的羊毛衫,可是真實看到小費穿出來感覺更是迷人,如同他笑容般燦爛溫暖,同時也有歷史傳統典範的fu。這件黃金聖衣有啥特色呢?首先羊毛衫是用 herringbone (飛魚魚骨,交叉縫式,人字形) 的圖形所組成,根據互動百科的說辭,這也是籃球鞋經典的外底花紋,具有在各方向均衡等效果。綜合Telegraph等報導得知,cream-and-gold 顏色的羊毛衫有著濃厚20年代的復古風格,在金邊加持下除了胸口有RF的logo外,五顆紐扣則是象徵他拿下的五座溫布頓冠軍,這樣皇家風範的style自然是英國在地取材與製作,不但成為媒體焦點,多少也有達到嚇阻對手的作用吧。至於這件羊毛衫哪裡買?Telegraph報導,Nike將要販賣230件羊毛衫來紀念小費在網壇稱霸冠軍230週,每件售價260元英鎊!(根本不知道去哪買)


想不到沒事也要被拿出來寫...XD

提到溫布頓歷史以羊毛衫造型造成話題的人物,小費並非第一位。1977年英國女網傳奇Virginia Wade(上圖,照片來自dailymail) 就曾以粉紅色羊毛衫(pink cardigan) 登場,那年她獲得溫布頓冠軍,也是最後一位在溫布頓拿下冠軍頭銜的英國選手。

武器二:Wilson 網球袋

真的要佩服各大廠商的熱情參與,今年小費球拍贊助廠商Wilson也不甘示弱,特別在溫網開打前推出『Roger Federer Super Six racket bag』(限量發行),並藉由小費在今年溫網的初登場正式亮相。在設計部份除了有Wilson的紅色與溫布頓傳統白色外,還有瑞士國旗以及小費簽名。該網球袋於本週正式在美國販售,小費之後美網也會帶著它亮相,如果我眼睛沒有老花,Tennis Warehouse (點我看更多圖片) 已經開始販售囉,一個要價99元美金。(新聞稿來源Tenniswire)

武器三:時尚皮帶 (06/27 更新)



沒錯,根據網友說法,這是一條帆布材質+D型環(D-ring) 皮帶,真的沒有想到小費的造型如此暗藏玄機,除了顏色設計非常符合整體style外,皮帶中間還有阿拉伯數字「5」的獎盃徽章(與下面球鞋的一樣) ,這應該還是處心積慮、心機用盡的Nike搞出的名堂,我天真地以為因為皮帶又閃又威,同樣有嚇阻對手的作用。就在整理小費第二場比賽(第三天賽勢) 照片時,我們發現皮帶還不僅只有一個「5」的獎盃徽章,另一邊還有RF的logo,也就是說與球鞋的機關是一樣的耶。



武器四:Nike 球鞋




今年的球鞋有圖為證,一腳是RF的logo,一腳是五連霸的獎盃,金色滾邊一樣閃閃逼人。

武器五:Nike 網球裝+神秘護腕 (06/27 更新)


怎樣?沒看過帥哥嗎...

我個人很喜歡耶,雖然還是白色滾金,不過滾在衣領內裡蠻特別,然後紐扣開口的RF logo,運動頭巾、polo球衣、護腕、褲子都有金色Nike,很有整體感啦。至於那個Nike時尚包,聽說與去年是同一款?!就不必特別刊載介紹了,不過還是一樣很閃。就在整理小費第二場比賽(第三天賽勢) 照片時,又發現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護腕也暗藏玄機!如果按照照片來判斷,第一場比賽的護腕上面有RF logo,第二場小費比賽的護腕則是出現小費的簽名啦~~~~不過誰知道他到底是第一場與第二場不同,還是比賽進行過程有所替換...。(感謝Vicki 熱情贊助下面兩張照片~~灑花瓣!!)




小費的時尚感真的就像我說的,直接去米蘭走秀都OK,不過這些都只是外在的包裝,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接下來的比賽都能順利過關,往六連霸的目標前進!加油了小費~~!




哈利波特長大應該和我差不多吧XD

小費Nike X 溫布頓 球帽已經要賣啦~~要價22美金
可到 Tennis Warehouse 訂購


參考來源:Down the Line! 
延伸閱讀:
The knit parade: the cardigan makes a come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