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費,

『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拚
為什麼 為什麼 比人卡歹命』
 

和你比起來我並沒有比較好過...
從你家鄉訂購的郵票沒來,還要寫Email給瑞士郵局人員
深怕郵票被寄到另一個星球
每天經過公司的總機和收發室,都要親口問、親自找
『瑞士的郵件到了沒啊。』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可是今晚我還是在這邊努力的替你加油
就連小費熊也通通抱出來加持( MSN那頭的V姐想出來的方法喔!!)
可是就像「我比別人卡歹命」一樣
你不也是一樣唱著「命運的吉他聲」嗎...

上次罵你我真的不對,不過你在蒙地卡羅的表現我都看在眼裡...
剛剛比賽輸了,我完全不忍責備
只要你盡了全力、認真打球
即使一發no good,UE、DF通通都來
我都會努力替你加油


比賽結束後
看到你那麼難過,眼神的落寞已經不是你若有似無的淚水可以取代...
還要強忍住那種down到零下幾度C的情緒
勉強帶著笑容,用你流利的法文溫和的說感謝
這一刻我不但沒有難過、沒有沮喪
只有心疼...還有想要給你最多的鼓勵!!

古有名訓:『牛牽到蒙地卡羅還是牛
你一定要好好記取每一次的教訓
你是一個背負歷史使命的人
今天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們還有很長很多的路要走喔!!!!
加油啦小費!!! 你是最棒的!!!

更多小費蒙地卡羅現場轉播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340166/36



(更大張的圖-->請點選)

【後記】今天在天母接受魔鬼訓練打網球一小時後,跑到大葉高島屋12F的OSIM換會員禮物,搞什麼神秘嘛!還規定要到這一家才能換!還好就在網球場對面,於是根本不知道這家百貨公司還有12F的偶,終於生平第一次踏進這12F,天啊,原來是人潮都跑來上面換贈品還有會員服務有的沒有耶,上面也賣了很多家庭電器啦、五四三之類的東西,竟然猛然發現,傳說中的『小費代言瑞士咖啡機』台灣有專櫃耶,我尋尋覓覓了許久,今天竟然在命運的安排下發現了。原來這家名為「卡布蘭莎」的專櫃就是專門代理瑞士名牌咖啡機Jura及美國Capresso 兩大品牌,而根據我手上的廣告文件,他們的確有引進小費那一台Impressa Z5及整個Impressa系列的耶。



可是,不是我要說台灣的包裝,「卡布蘭莎」是由台灣名為「瑞技企業」所引進,不過怎麼從店頭到DM到官方網站通通沒有任何小費的照片啊,拜託一下好嗎,這是worldwide campaign耶,害小費真的苦無出頭天!Nike的專櫃通通有莎娃,現在咖啡機又不請出來,真讓人抱屈啦。還好...Jura的官網有好多我之前在雜誌廣告上沒有看到的帥照還有國際中文官網喔,大家也好好休息一下,一起和小費來一杯吧!(話說回來,我沒喝咖啡的習慣,也沒有這個財力可以買..Sorry,小費...)


「卡布蘭莎」官網:http://www.eurocafe.com.tw/
可以買到小費咖啡機的專櫃:http://www.eurocafe.com.tw/04index.htm
Jura 官網:http://www.rogerfederer.jura.com/en/  (有畫面和更詳細描述的pdf檔可下載)
Jura 中文化官網:http://www.eurocafe.jura.com/zh/cctw/home_tw.htm?mode=countrySelection


淒涼的吉他聲愈彈是心愈痛 
啊....啊.... 
命運命運的吉他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