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亂買樂的部份,感覺沒有太over,從去年11月到一月就是這些產品啦。
其中要特別感謝全球有口皆碑的午夜‧米蘭‧天堂酒吧之BOSS
幫我從義大利帶回來2004年Nek的義大利版精選CD+DVD
因為這張實在很難從網路上買到,價格又很可怕,真的太。感。謝。了!

還有我失心瘋地一口氣買了三張Genesis在07年發行的數位混音重製(digital remaster)專輯
三張作品都非常經典,聽說金牌大風進口的數量稀少
因此我可是佳佳唱片、博客來兩個網站左右開弓才搶到哩!
回想起當年小時候紅到爆炸的【Invisible Touch】還是買細胞唱片的卡帶
而這回則是二度買這張專輯CD

是有這麼愛嗎?(當然有啊!!!)
我也狠喜歡高中時代的【We Can't Dance】
除了三張專輯外,也沒放過Genesis的【Turn It On Again-The Hits /The Tour Edition 2CD+DVD)
狠狠收錄32首音樂錄影帶、2CD曲目共有34首
又和04年發行的【Platinum Collection】3CD、40首有些排列順序不同
仍是狠值得Genesis粉絲珍藏的。
(聽說還有一套更可怕,可以不要再挖歌迷的錢嗎?!)

jason_donovan3.jpg
『妳給我一個離開我的好原因,我回妳十個留下來的好理由』

默默發行的Jason Donovan...應該是我們這年紀的樂迷小時候的偶像
(還好他當紅來台灣的演唱會我有幸參加)
2006年靠著電視實境秀重返演藝圈
去年11月在英國發行相隔15年的第四張專輯【Let It Be Me】,演唱50/60年代老歌
歌單中的〈Sealed With A Kiss〉、〈Rhythm Of The Rain〉
都是阿J以前曾經翻唱而紅遍海內外的代表
BUT,我很難把當時MV帥到爆炸的他與現在CD封面的他連結起來了。
好啦不要這麼嚴苛,Jason發片值得用力給予掌聲,還打入英國金榜28名喔
(灑花瓣!!!成績比93年【All Around the World】差了一名而已)
可是經過這麼多年,Kylie依舊地位不墜
Rick Astley去年在網路發燒到連梅西百貨的遊行都把他請出來(請google "rickrolling/rickrolled")
不免讓人感歎人生的境遇真的大不同
好加在國外還是有認真promo,快到熟男Jason的官方網站瞧瞧!



carla_bruni_sarkozy_dior.jpg
向來愛dior的卡拉這次穿上Dior Homme的smoking jacket拍宣傳照 (出處

推薦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的【同名專輯】
她的嗓音和氣質口氣在深夜聆聽時特有感覺。
包裝美美的專輯讓她驚人地創下法國專輯榜三度稱霸的成績
在台發行一段時間,也陸續在媒體曝光
不過我一直到這個週末才拿起來聽...
Wow,算她狠啦,連經典老歌〈You Belong To Me〉都被她染指,卻是一次出色演繹
YouTube也有網友把歌曲量身打造網路版video,獲得眾人好評
該不會是第一夫人的心聲吧?!

【補充一下官方資料給大家參考 by 金革唱片


2008年7月,卡拉布妮在成為法國第一夫人後更推出了第三張個人專輯<卡拉布妮同名專輯>。

甫一發行,卡拉布妮的新專輯就在法國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熱潮。第一夫人出唱片!? 發行首日便攻佔了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一周後更以2萬張的周銷量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

這張專輯同時也在歐洲各地獲得驚人的成績,不但在歐陸各大排行榜搶佔前十,更擠進了以封閉排外著名的英國排行金榜前一百名。

卡拉布妮沙啞而脆弱的聲音,成熟而有個性,表現嫻靜優雅,誘人而帶挑逗性,承傳了法系女Chanson歌手的風範,專輯上有14首歌,其中10首由她親自作曲填詞,更是徹底的展現了她的音樂才華。

輕輕的憂鬱、淡淡的慵懶、微微的性感,是眾人對卡拉布妮聲音的第一印象。和走秀時的華麗完全不同,卡拉布妮的聲音輕柔中帶點微微的沙啞,而從她唇間流瀉出的軟語呢喃,宛如耳邊的戀人絮語,怎麼聽也不覺得膩。

專輯內的歌曲曲風囊括了輕柔的法式香頌、輕擺搖曳的爵士和帶點純樸味道的民謠曲風,讓人不禁讚嘆她的創作才華。閉上眼,彷彿可以感受到她在伸展台上轉身的瞬間,飄來的淡淡香氣。輕撫的風、微醺的夜,加上卡拉布妮,夫復何求?

另外,專輯及宣傳照請到了法國名攝影師Jean-Baptiste Mondino掌鏡(Jordy:也是超強的音樂錄影帶導演,我個人最愛他幫娜姐導的"Don't Tell Me",請看大師MV作品列表),充分展現了伸展台外卡拉布妮之於音樂的另一種面貌。卡拉布妮同時也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視覺設計,金革唱片這次也原汁原味的保留住這最尖端的法式時尚概念。

曲目介紹
首波主打<tu es Ma Came>(你是我的迷幻藥)中她語帶雙關,為了表達愛得深像上了毒癮,一句“比阿富汗的海洛英及哥倫比亞的古柯鹼更致命”,甚至還引來兩個國家元首的不滿。

第二波主打<L'Amoureuse>(戀愛中的女人)顯然是卡拉布妮與法國總統薩柯奇相戀後的感覺:“憂愁的聲音慢慢遠去,昔日的煩噪消聲匿跡。

第三波主打<La possibilité d'une ile>(一個島嶼的可能性)改編自深具爭議性的法國作家Michel Houellebecq的詩作。

卡拉布妮的專輯是關於愛,關於時光流逝,追悼亡人,追憶青春歲月;年過40的卡拉布妮,貴為法國第一夫人,她以歌抒發她的心事,說出她想說的話。

專輯共有14首歌
1.    <ma Jeunesse>我的年少時光
2.    <La possibilité d'une ile>一個島嶼的可能性
3.    <L'Amoureuse>戀愛中的女人  中文上字版Video



4.    <tu es Ma Came>你是我的迷幻藥



5.    <Salut Marin>嗨!水手
6.    <Ta Tienne>我是你的
7.    <Péché d’envie>忌妒的原罪
8.    <You Belong to Me>你屬於我
9.    <Le Temps Perdu>消失的時光
10.    <déranger les pierres>破碎的石頭
11.    <Je suis une enfant>我是一個孩子
12.    <L’antilope>羚羊
13.    <notre grand amour est mort>我們的愛已死
14.    <il vecchio e il bambino>老人與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