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間,我終於一賭了這部「惡評如潮」的票房冠軍電影,滾石雜誌還直接給零分,有沒有搞錯啊,請大家行行好,不要對「小堂妹」潔西卡辛普森如此苛責好嗎?這已經是近期最稱職的花瓶角色,飾演Daisy的潔西卡在電影裡都說了,她每次都要賣弄風騷才能拯救兩個笨堂兄,請大家注意,只要是潔西卡一登場,能露哪裡就露哪裡,可是卻始終能夠善用天生本錢,加上她的足智多謀,才能化解重大危機,比較起「智慧」來說,她已經是三個主角中最有頭腦的。

  
 兩代村姑Jessica Simpson           Catherine Bach其實很俗辣

另外,我也要給予潔西卡另一個嘉獎,大家要知道她向來唱歌都是掐住喉嚨然後把高音飆來飆去,欠缺美感,她曾經毀了像Berlin的名曲Take My Breath Away,還有Robbie Williams的Angels,而當年她一鳴驚人的單曲I Wanna Love You Forever更是嚇的我直接把單曲CD送到二手店丟棄。可是這一次,因為電影的關係,她翻唱法蘭克辛納屈女兒Nancy Sinatra的無敵經典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巧妙將把Nancy和Daisy結合,雖是她少見的鄉村風格作品,卻是這位出生在德州的「村姑」反璞歸真的突破鉅作,最終成為她打入Billboard首週進榜最高單曲,迅速竄升後的最高名次來到第14名。
 
這部電影絕對是一部鄉村電影,原本是1979年在美國爆紅的電視影集,影集一演就演到1985年,目前翻修成電影後全美累計票房是$69,070,528,距離一億大關恐怕會力不從心,但起碼抱著輕鬆的心情,該電影還是有許多連串的爆笑點,除了兩個男主角'Yee Haw' 來'Yee Haw' 去,耍白耍智障但有很可愛外,美國鄉村歌壇的太上皇威利尼爾森飾演的叔叔也多有發揮,這個角色由威利飾演不作第二人想。
 
Luke Duke新版Johnny Knoxville        
舊版Tom Wopat
  
Bo Duke 新版Seann William Scott             舊版John Schneider
 
就在散場後,我跑去上廁所,就聽到兩三個男生在竊竊私語...
「那個女的是誰啊?」
「你不認識喔,潔西卡辛普森啊,好像是個歌星。」
「她真的是超辣耶!」

我想畢竟潔西卡販賣的是一種性感(也可以說性),等大家看得噴鼻血後,根本只記得她賣弄風騷性感,似乎也毋須追究她是否真的是個會演戲的女孩,只可惜這樣的貨色在某種意識形態下卻又是另一回事,已經是影視歌三棲走紅的潔西卡鐵定會提名金酸梅獎最爛演員,即使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演的這樣自然。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原版的Bo Duke-John Schneider經過多年仍在美國電視/電影圈相當活躍,還出版13張唱片,根本就是個資深帥哥,John參加了該電影七月底在LA首映後的after party並和Seann合照(下方第一/二/三張金髮男);Tom也曾於2000年發表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