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血盟兄弟
這三部中最讓我喜愛的是壓軸觀賞的血片,基本上這四個人湊在一起,然後分飾電影中的兄弟是蠻妙的組合了,劇情雖然有那麼些「暴慄」,不過電影用了許多Marvin Gaye、The Temptations、Jackson 5、Four Tops、The Miracles的作品,也是電影讓人稱許之處。


 
血盟兄弟 目前進榜11週,在美國累積了$74,005,596的票房,也算是OK的,但反而影評方面卻獲得14家重量媒體平均「C」的評語,紐約郵報更毫不手軟給了給「D-」,好在,網友給的分數則是「B+」,怎麼會落差這麼大我也不解。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四個兄弟中的三枚通通都發片過的唱片歌手,Marky大家都很熟不說,Tyrese已經出版過兩張唱片,成績不錯,這位最早崛起於可口可樂一支在公車上袋耳機聽音樂廣告的男模還一度被不少台灣媒體以為是當時早就紅翻天的Tyson Beckford;至於劇中有許多內心戲的班傑明演技頗精湛,在電影中的感覺完全和他在Outkast的樣子大不同,也顯現Andre多方面的才華。

超帥有型的小弟 Garrett Hedlund 則是比較陌生的傢伙,雖然他曾在特洛伊有演出,可是我到現在沒看過這部電影哩!而血片裡面最灑狗血的還不是阿母被槍殺,而是小弟在雪地中被斃掉...。

 

兩人一起上MTV TRL的親密互動~~感情真好

photo 來源:garrett hedlund 影迷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