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照片)

第二天傍晚,終於親臨The Earth Spa by Six Senses  進行SPA療程,由於泰國做SPA又要加SPA税和服務稅,所以一般如果只是想要做SPA,會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在下榻的飯店做,寧可去附近找找有沒有一些價格便宜也豪華的SPA,可是來到Evason,說什麼都要做一次才對的起自己!在預約時間前半小時抵達現場後,就要填寫一份身家調查問卷,之後SPA的專屬顧問就會和你做諮詢,這位顧問可不是隨便的店員,而是一位年約50的老外阿叔,可能就是該SPA最大牌的靈魂人物,大叔諮詢結束後我還在思量,該不會就是大叔親自幫我馬吧?好顯我想太多了,以大叔的身份地位,他應該就是傳說中在這上課並管理所有芳療師傅的大師;然後使用了男生專屬的淋浴及蒸氣室設備後才正式開始療程。

我選擇的是一個在menu中屬於廉價的「東方療程」,全部的時間是兩小時,能在這個神秘窯洞做SPA,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做著做著我竟然因為太過於舒服,再度睡到打呼,然後再醒來都已經是療程結束,本來還以為一結束就要催促我離開,想不到是要到另一個專門給人客休息的窯洞,又是冰涼的水、又是一盤水果,還有書籍可以看,加上夜晚的景緻及蟲鳴聲,這種戶外感覺的享受絕對不同於都市的SPA,而且一點都不像一般飯店的SPA一直告訴你「時間到了要離開」,因此我給予極高的評價!〈由於天氣不佳,隔天我又再度厚臉皮跑來SPA央求他們給我拍照,想不到他們也開心答應,果然「澳客」就是有不同的待遇。〉當晚我則前往泰式餐廳--The Restaurant 吃buffet,各式美食通通都有,結果果然拉到最高點,根據我的揣測,只要有我最喜歡吃的「綠咖哩」、「泰式海鮮綜合湯」鐵拉無疑。
Evason Hideaway Hua Hin更多精采照片/食物與SPA 




吃吃吃吃吃....拉拉拉拉拉....

晚上我就接獲管家給的預覽帳單,洋洋灑灑讓人想滴血...,但是仍然控制在合理範圍內,由於我隔天的下一站要前往北方的七岩,所以我趕緊請管家幫我看看從飯店到七岩的接送是要多少錢,想當然爾是一筆讓人搖頭的費用,於是她建議我,搭乘一人一百泰銖的飯店shuttle bus到華欣市區,之後再自行搭小黃到七岩的飯店。隔天早上check out 之前,我趕緊又到
Six Senses Gallery 買一些瓶瓶罐罐,想不到店員主動說,「我認識你耶,你之前有來買啊,那我再幫你打九折吧。」真是善解人意的女孩,可是她完全不知道我買瓶瓶罐罐的陰謀!各位鄉親,我住的Villa是不是有很多瓶瓶罐罐的沐浴盥洗設備?然後有的都很有質感又很芳香?有心機的飯店都用「補充」的方法,而不是送你一小包,用不完直接帶回家,就人格來說,我怎可能把這堆很重的瓶瓶罐罐帶走?於是我直接買了兩個可壓式空瓶,把原本在Villa還沒用完的沐浴乳和洗髮精裝在空瓶中,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蒐集完滿滿的兩瓶,然後再給它包的像禮品一下帶走!可千萬別不齒這樣的行為,畢竟花那麼多錢,帶一些「消耗性」紀念品也是應該的,我可沒有偷拿其他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喔!然後我也把臥室裡面美美的brochure給偷渡到行李去,我有收集brochure的習慣,當我拿到這集團的介紹,簡直是開心到不行。
 
brochure--Six Senses集團四大廠牌,左方正是馬爾地夫上的高檔度假村

終於到了check out的時刻,此時竟然下起一陣大雨,由於到華欣市區的shuttle bus下午一點開動,所以管家也不會12:00就把人掃走,一直到12:45分她才來Villa結帳,然後我也特別請她幫忙用泰文寫下一個飯店的住址,以防屆時到華欣市區後要搭小黃,小黃司機聽不懂我要去哪裡,我還包了一個小紅包酬謝管家Saly,然後resort交通車就載客前往「副牌」門口大廳搭乘shuttle bus,在大雨中心情還蠻不捨的,結果,就在resort交通車經過「正牌」大廳時,管家竟然說了一句讓我提心吊膽的話:「你可不可以等一下,我的老闆要見你!」我說,「你的老闆該不會是我出發前寫信的那位最大經理〈Resort Manager〉--GXXXXXX 先生?」她說對啊!此時此刻我簡直不知該哭還該笑,都要走了還要以「澳客」身份面對這一切,只是,雨下的真的很大,Saly進去後沒多久自己一個人跑出來和我說老闆很感謝你的到來,可是因為正在開會,他要我和你說不好意思,然後手上就拿著一個狀似包裝精美的小禮品要送我,說真的,我已經沒有任何嫌棄人家的心情了,就算今天老闆沒出來接見我,他們的誠意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的。

沒多久就搭上shuttle bus和其他人客準備要一起到市區,然後看到Saly和一個接待人員鬼鬼祟祟,不知道在講什麼事,延宕了幾分鐘,這個男士接待員就上車做在駕駛的旁邊,實在很不尋常,因為到市區理論上駕駛開車就OK啊!過了三、四十分鐘終於到了市區,突然這個接待員把我們的行李帶過來,同時間,一台小黃早就在旁邊stand by,接待員和小黃司機使了給眼神,詢問我,是不是要到七岩的「Veranda Resort」?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說對啊!接著接待員就把行李上到小黃,叫司機直接送人了,我這才明白,原來就是管家〈可能是老闆交代或是她自己有想到〉找這位員工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趕快抵達下一個飯店,這樣也能避免在路上還要拎著行李搭車或是有被騙的可能,身為一個「澳客」我不禁對該飯店報以熱烈掌聲,畢竟人客走了干他何事,但是這樣專業的表現,實在太令人激賞!我回到台北之後不但上網在官方留言版上感謝他們,還寫信給Resort Manager還有顧客服務部謝謝,當然很快的也收到來自General Manager的回覆,他還希望我能好好推銷他們的品牌呢。

Well,雖然先前有種種不愉快,可是事實證明Evason這個品牌還是有其水準以上的performance,這也讓我默默許下心願,期待有機會能夠住進他們其他的飯店,對了,老闆送我的小禮品其實是個木質相框,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心意,但是有心真的就夠讓人感動,也完成我第一次拜訪華欣的旅程。

至於七岩...就請大家來看看被旅遊雜誌Destin Asian "The 2006 Island Issues" 報導推薦的精品飯店Veranda Resort & SPA寫真館 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