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四天連續假期,真的是都奉獻給電影與DVD,第一天就衝到微風廣場,以馬拉松的方式看了【報應】、【太陽浩劫】及【狙擊生死線】三部重口味的電影,看完之後頭殼都差點無法負荷:【報應】的影評竟然CCDD慘不忍睹,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出來之後的反應是,「搞了半天她和男主角 David Morrissey真的有上床!」【太陽浩劫】自從那個unknown出現之後,電影突然變成無言驚悚片...【狙擊生死線】則是一直打槍,雖然影評也是在喊C居多,不過35歲的馬克華伯格超man的表現,加上先前斷背山飾演Ennis女兒的Kate Mara性感加持,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然後這中間的休息時間,我又花了N千元買了髮朵〈Phyto〉一堆頭髮、頭皮護理產品,真的太可怕,不過這幾天使用之後,發現比先前的Apivita或是Vital Spa販售的頭髮聖品「娜莎迪」還要適合我已經接近毀壞的頭皮,特別是Phyto小姐幫我頭皮檢測後,她說我有紅斑、毛囊又是怎樣...,etc.雖然她一再告誡我的狀況沒那麼糟,但是我一聽到「紅斑」兩字,趕緊又加入會員,早已經不在乎還要花多少錢,大家記得千萬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腦,更不要晚睡,真的是危害頭皮的殺手啊!



馬拉松電影之後的隔天,我終於把租來的【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第一季17-22集看完,雖然這齣影集有不少靈異和駭人的畫面,可是Jensen Ackles、Jared Padalecki 兩大帥哥每一集出生入死和邪魔對抗,實在很有說服力;Dean是幽默、冷靜、老愛捉弄Sam,Sam則是叛逆、敏感、熱血的小弟;裡面當然也不乏親情、愛情、手足之情等等鋪陳,看完第一季之後,我唯一的問題是,他們兄弟倆一路降魔捉鬼,雖然是一種公德,可是經費從哪來?第一季最後一集好不容易兄弟把爸爸救回,三人卻又出大車禍,只能期待目前正在美國上演的第二季趕緊發行DVD。【一些照片



這還不要緊,週末我又連趕了【芳心謀殺Lonely Hearts】、【真愛敲錯門Everything You Want】、【裸體舞台Mrs.Henderson Presents】、【月慌慌心慌慌Hellbent】四部DVD,看到頭暈眼花,除了描述連續同志殺人魔的"驚悚"片【月慌慌心慌慌】可以直接跳過之外,根據真實殺人事件改編的【芳心】有Salma HayekJared Leto喪盡天良演出連環殺人仙人跳;2005年上演的【真愛】有清秀女優Shiri Appleby+在電視圈/MTV台頻頻竄起的帥哥Nick Zano大談不存在的三角戀情;同樣以歷史人物Laura Henderson史實改編的【裸體舞台】有茱蒂丹契老番癲+「小威」威爾楊精湛的歌藝...,算是沒有浪費到出租DVD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